昨天(3月9日),济南市民韩先生拨打热线反映称,他的爱车停在小区内遭到破坏,车身被喷了红漆,而喷上的文字更是不堪入目……

  3月7日上午七点,韩先生突然接到物业公司的电话,电话中工作人员告知韩先生,他的白色轿车车身两侧和车尾都被喷了红漆。

  得知情况后,韩先生马上下楼查看,看到眼前的一幕,韩先生称,他只能用震惊来形容当时的心情。

  据了解,除了韩先生的车遭破坏,小区内还有别的车辆也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喷涂,韩先生说,这一次一共有四辆车遭殃……

  而且,同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之前还发生过两次类似的情况。有一次,一辆轿车,不仅车身被刻划了一行不堪入目的文字,车身上还被倾倒了一堆垃圾……

  震惊、气愤、无语……韩先生许久之后才平复下心情,之后,他反复思考,到底是什么仇,什么恨,让自己的爱车惨遭如此“毒手”?

  韩先生告诉记者,他的爱车遭到破坏或许也跟他个人有一定的关系,平时,他都把车停在停车位上或小区外面,而这一次或许是因为他停在了不该停的地方。

  韩先生说,事发前的晚上,他回来的的比较晚,考虑到第二天一早就要出门,他便将车停在了小区内,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在小区内一条道路上,停了不少车辆,其中有两辆车虽然做过处理,但仍能看出之前曾遭到过喷漆破坏。

  而不少业主都知道小区内的车辆被喷漆、被划的事情,三次以来小区内遭到破坏的车多达二十几辆。那么,到底是谁三番五次地对小区内车辆下此黑手呢?

  9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就在韩先生的爱车遭破坏的地方又停上了车,车窗上贴了一张纸,纸上写着一些提醒的话。

  小区业主也曾多次找到物业公司,要求物业公司加强监管。而对于业主的车辆遭喷漆,遭刻划一事,物业表示他们已经报了警,民警也正在调查。

  有问题拿到明面上讲,

  蓄意破坏他人财物或涉嫌违法,

  希望尽快查个水落石出!

  也希望物业加强停车管理,

  尽可能解决停车问题!

  (济南都市频道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