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清晨5点多,在济南千佛山东路,一位配货商将装有百斤猪肉和80斤鸡肉的三个箱子放在千佛山东路副食市场门口,没想到还没等商户王女士赶来取货,一名骑三轮车的大爷就将肉顺走了。据了解,丢失的货物价值4000多元。目前,王女士已经报警。

  19日上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千佛山东路副食市场见到了商户王女士,她在市场里经营着一家鲜肉店,每天早晨5点多,公司的配货商都会把当天要卖的肉放在市场门口。17日早晨6点多,她像往常一样来到市场上班,但奇怪的是,她并未在门口见到配货商送来的货物。

  “当时没想着是丢了,以为是配货晚还没来货呢。”随后,王女士随后联系了公司配货商,配货商告诉她,肉已经配送过了,还是放在之前的位置。“肉送过了,门口却没有,那肉到底哪儿去了?”王女士有点蒙。

  为了弄清楚怎么回事,王女士调取了市场门口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早晨5点半左右,一名大爷骑着三轮车路过千佛山东路副食市场时,门口的三个箱子引起了他的注意,在走出监控画面后大爷又折返回来,将三个箱子装上三轮车,随后驶离现场。

  记者注意到,搬走货物的老人年龄在60岁左右,身穿蓝色上衣、黑色裤子,头戴红色棒球棒,脚穿白色运动鞋,体形较瘦。“没见过这个老人,应该不是附近的住户,附近住户都知道市场门口有监控。”王女士说。

  据王女士介绍,丢失的三个箱子里装的主要是猪肉和鸡肉,其中猪肉约100斤,价值2000多元,而80多斤鸡肉也价值近2000元,货物总价值4000多元钱。由于货物丢失,为不影响当天的销售,她只好又联系公司配送了一次。

  “本来想着老人把肉送回来就算了,结果到现在两天了还没消息,估计老人已经把肉处理了,所以我只想把货款追回来。”王女士说,之前调取监控只能看到老人骑着三轮车到历山路附近,当天上午她老公又去派出所处理了,希望事情能有所进展,

  目前,事情的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戚云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