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醉汉撒酒疯 砸烂派出所门口报警灯箱

  华商报讯(记者 康菲)近日,华阴两男子晚上喝酒后,路过华阴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将派出所门口报警灯箱砸烂。

  9月12日晚上9时许,两名男子喝完酒准备回家,由东向西来到城关派出所门口,其中一男子对着派出所门口的报警灯箱挥拳就打,随后,两男子合伙对报警灯箱拳打脚踢,将灯箱砸烂后两人逃跑。

  9月13日凌晨,城关派出所民警发现门口的报警灯箱被人砸烂,随后调取周边监控,将两名违法人员头像进行截图,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动更多的人进行辨认举报,并且对周边居民展开走访调查。9月13日晚,其中一砸灯箱者张某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张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和朋友酒后行至城关派出所附近,朋友进入小卖部买东西,后二人闲来无事,借着酒劲对派出所门口的报警灯箱进行踢打,导致报警灯箱严重损坏。根据张某的交代,民警将另一砸灯箱者王某抓获。

  因王某与张某的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已被华阴警方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