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是违法犯罪分子,你就是逃到天涯海角也有无数双眼睛盯着你。一网上追逃涉嫌金融诈骗的嫌疑 人在泰城活动时,被高度警惕的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岱庙派出所抓获。

  8月30日,岱庙派出所民警在入辖区登记时,发现一住户形迹可疑,经认真调查,怀疑其为重庆市公安局 的涉嫌金融诈骗的网上逃犯宋某,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走访落实。民警经过仔细比对后,发现其就是重庆 市公安局涉嫌金融诈骗的上网逃犯宋某。

  信息确定后,民警迅速出击,却发现其已离开家中不知去向, 其在泰安也并无近亲属,平时很少露面,也无单位。民警经过调查,发现其在泰安疗养院的行踪,遂对 泰山疗养院进行蹲守,9有日在一病房楼门口将宋某抓获。

  经审查,宋某对从2016年12月至今,多次伙同他人在广东省番禹、顺德等地盗刷他人银行卡,被重庆市 公安局南岸区分局列为逃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宋已被移交至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赵发宁 通讯员 华君 李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