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8月16日讯 (见习记者 季明智 记者 王琦崴)8月14日上午,记者随创新发展看鲁企采访团来到本次采访的第二站——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之称的国家园林城市山东德州,在德州,采访团采访了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姜桂延进行了深入交流。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过滤成套装备制造、过滤技术整体方案解决、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商,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压滤机国家标准主起草人,连续十二年全球压滤机产销量第一,产品远销123个国家和地区。“景津”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取得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保护。公司目前已经挂牌新三板,并荣登了山东省首次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景津环保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为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为了提高过滤需求,引进德国整套滤布生产线和技术,结合景津27年的过滤经验,德国重磅剑杆织机每根纬线穿过经线后以0.3-3.5吨的打纬力度,可将最细的丝线织成密度最高和不同孔形的滤布,织造的滤布同等面积滤孔数量比其它滤布多50%,大大提高了过滤速度。景津在恒湿恒温环境下织造的滤布消除了静电产生的纤维毛刺,织造的单丝滤布能够使滤饼长期自动脱落,攻克了世界压滤机领域不能自动脱饼的难题。

  景津在践行中国梦的同时,以“节能环保,美丽中国”为使命,纳污水为清泉、化污泥为资源,胸怀绿色战略,致力于发展成为世界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为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提供长远答案,还子孙后代一片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