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东营市全域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黄河入海2017年“环渤海”足球冠军杯赛(校园)暨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冠军联赛将于8月12日在东营市体校拉开大幕。赛事将从8月份持续到10月份。

  作为2017年东营市全域旅游年系列活动主要内容之一,黄河入海2017年“环渤海”足球冠军杯赛由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东营市体育局、东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共同主办,由东营市二中、东营市渤海国际旅行社、东营市青少年协会承办。活动宗旨是,以旅游+体育赛事相结合,进一步打造东营市城市旅游影响力。

  本届赛事共有大连、天津、秦皇岛、北京、烟台、青岛、潍坊、济南、日照、淄博、济宁、枣庄、滨州、威海等城市十六支代表队参加校园组和社会组的比赛,据主办方介绍,通过赛事的举办,旨在把环渤海冠军杯赛打造成山东足球的品牌赛事之一,并以赛事为平台,进一步提高东营市城市知名度。

  环渤海城市足球冠军杯赛自2012年被山东省足球管理中心列为省常规赛事以来,已连续在东营市举办多届,是东营市传统的休闲旅游假体育赛事。特别是2013年、2014年被列为“好客山东”贺年会的启动仪式。记者 段学虎 崔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