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把钥匙引发的“命案”:章丘一村里的副书记“离奇”死亡……)

  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聂先生是济南章丘区聂家村村里的副书记,今年五十四岁。作为村干部,聂先生已经连任两期了,工作还算兢兢业业。不过前两天,村里的一位管理员去世了,村里的水就由聂先生管理,但是村书记不大愿意。

  高女士表示,因为丈夫比较懂行,所以当时管理员去世时,把水管的钥匙交给了丈夫聂先生,可没想到就是这把钥匙,让丈夫最终一命呜呼。

  高女士说:“昨天(24日)上午十点多,主任找了一个社会上的来和我老公要钥匙,我老公不给,然后就和他吵起来了。”

  由于出事儿时聂先生的家人都不在身边,所以他们无法得知当时发生的情况。不过家属给记者提供了聂先生的死亡照片,他们告诉记者,这里面有问题。

  家属说,死者脖子上有掐痕,后背有口子,他们当时到医院的时候,人已经没了。对于聂先生的死亡,家人都表示无法接受。聂先生的儿子还说:“今天早上,有个法医给我打电话 说五分钟就要尸检,我人都没到呢 ,你就要尸检,谁给你的权利。”

  死者家属说,更蹊跷的是,出事儿之后,除了其中一名男子被抓,其他所有和事情有关的人,都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对于聂先生的死亡,家属表示,一定要讨个公道!

  记者调查:主任和目击者都不在家

  为了了解情况,记者决定去聂先生家人口中提到的主任家里了解情况,他的母亲告诉记者,从昨天晚上,儿子就没回来了。

  高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在现场的还有一位村民,那么他又对当时的情况了解多少呢?随后,记者来到了这位村民家里,巧合的是,这位村民也不在家。

  既然当事人都不在,记者只能找到聂家村所属辖区管委会,此时,一位工作人员杨先生正好在场。可是见到记者,杨先生想离开,却被家属拦住了。

  那么,死者聂先生和村里到底有什么矛盾,以至于搭上性命呢?为了弄清事实真相,记者联系上了聂家村村支书,对于聂先生的问题,村支书表示,该走法律程序就走法律程序。村支书表示,事发时其实还有一位女子在场,她是当时的目击者。

  听到这一消息,高女士立刻联系了村支书口中的目击女子。就在等待目击者的过程中,村委突然来了一群人。

  现场发生冲突 目击者描述事发现场情况

  来的这帮人和聂先生的家属发生了激烈的冲突。聂先生的家属说,找上门来的黑衣男子是事发时另一位在场村民的儿子,对方表示,聂先生身亡一事,跟自己家可没任何关系。

  在记者劝说下,双方的情绪才平静下来,而聂先生一家则表示,既然对方来了,那就说个过来过去。说着,家属竟然锁住了村委会的大门。对方表示,事发时,父亲去村委会办事,恰巧遇到了聂先生跟村支书的侄子发生争执。

  对方进一步解释说,事发时,父亲自始至终都在现场协调,并未对聂先生动手。作为死者的家属到自己家了解情况,自己很是不满,于是才来到村委会找死者聂先生的家属讨个说法。

  正说着,一位姓王的村委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她表示,自己也是这起事件的目击者。王女士(化名)说:“当时我来问养老金的事,就听见那个屋打起来了,我出来一看,是死者跟村支书的侄子在掐架,两个人厮打在一起,我就赶紧的拉架。”

  王女士说,当时算上自己,在场的总共有四个人,也就是说,除了死者聂先生跟村支书的侄子冲突双方外,剩下的一位村民,正是跟死者聂先生家属发生口角的男子的父亲。“那个人没动手,当时死者身上有伤吗?哎呀我太害怕了,我真没注意。吓得我都哆嗦。”

  王女士进一步回忆说,死者聂先生跟村支书的侄子从办公室撕扯到了村委会议室后,聂先生忽然一头栽倒在了沙发上不省人事。随后,110民警赶到了现场,将村委被锁的门打开,目前,村支书的侄子已被警方控制,对于聂先生的死因,警方正在调查,家属表示,必要时,一家人将通过司法途径为死者聂先生讨个说法。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