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7月21日讯(记者 张泰来 实习生 孟焕然)男子高某跟朋友吃饭喝酒,最初还比较清醒喊了代驾,只是代驾等了又等总也等不到,最终选择了放弃。高某再喊代驾,这次生意做成了,可高某已经喝的烂醉,竟然报错了地址。等到高某发现错误,代驾早已离去。最终心存侥幸的高某竟然自己酒后驾车,结果开出去不到一里路就一头撞在了中央护栏。18日,历城交警通报了一起典型酒驾事故案例,事故发生后酒司机高某见民警到来竟然躲在人群里当起了“吃瓜群众”。

  “多亏了我反应比较快,急忙向右打了把方向才绕开了事故车辆,不然后果不堪想象”。18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历城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了市民姚先生的一个报警电话,称一辆越野车一头在了护栏上,事故发生后驾车男子没有报警还试图逃逸,看上去应该有问题,可能是酒驾。

  接警后,历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金亮带着民警赶到了现场,只见一辆丰田越野车撞坏了防护沙桶以及四节护栏和五根立柱,骑压在水泥墩子上,而驾驶员不知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