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女士说,2014年的时候,当时因为想换工作,但自己的文化水平又过低,就想着报个成人高考,进修一下。没成想还真考上了,郑女士就想着报个土木工程,但后来培训机构说山东交通学院招生面积比较广,郑女士就接受了培训机构的建议。

  “ 2014年12月1号,通知我来交学费,一次交三年5500元,我也不放心,我就说分次交吧。 第一年2200年,她交费有规定 三天内交上。”

  2015年底,培训机构又通知郑女士去交学费。因为当时通知的人催费催的紧,郑女士又家中有事,就麻烦自己的朋友先过来帮忙给交费了。

  没成想,钱交完了,今年郑女士考试也通过了,答辩论文都顺利完成了,该拿毕业证时问题来了!培训机构打电话称要郑女士交学费,但是郑女士说自己的学费早就都交完了,当初她自己是分两次交的学费,第一次是自己亲自交的 单子是有的,但第二次是委托朋友交的,所以单据找不到了!郑女士说,她拨打过培训机构的电话,但对方说确实没有找到自己的缴费凭证。

  那到底怎么回事呢?今天记者和郑女士夫妇一起来到了培训机构。一上来,郑女士情绪就非常的激动!郑女士说原本自己是来询问交学费一事的,没成想眼前的这位赵老师的一条信息惹恼了自家老公!

  郑女士说,培训机构这位老师,发信息张口就直呼亲爱的,还称自己是暖男,她也搞不懂对方有什么想法,这样的内容更激怒了自己的婆婆和老公。

  随后,派出所民警来到了现场 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培训机构的主管说,此事他们也会做调查的,会给当事人郑女士一个满意的答复!

  (济南都市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