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下午,济南石桥小区附近一栋三层小楼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名男子持刀将楼内一名女子杀害。目前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据周边租户透露,双方可能系夫妻关系,男子疑似因为感情问题对女子痛下杀手。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4日上午9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的小楼,楼内十分安静,很难想象这里发生了凶杀案。该小楼居住的多是租房的人,而受害人也是在这里租房。楼里一位居民向记者指道,案发地点位于三层的一间出租屋。该出租屋目前大门紧锁,门外的垃圾堆里还能看到胶皮手套,用过的医疗器械的包装袋。“血迹看不到,在屋里发生的。”

  据邻居介绍,14日一大早,受害女子的母亲来过现场。在记者与居民谈话间,几名警察带着犯罪嫌疑人来指认现场。犯罪嫌疑人看起来三十岁左右,短发,体型偏瘦,低着头,一言不发。

  据一位目击者称,案发时间应该在下午6点至8点左右,“我9点过来准备上楼,楼下的人跟我说别上去了,出事了。我一看警察都在现场。”该目击者称,当时一名男子被警察铐住。“有个人跟这个男的说,你挺狠啊。”据居民介绍,女子疑似遭到割喉。

  “6点多我才下的楼,一直没听到动静。”该目击者称,他了解到一名女子被男子用刀所伤,“当时120的就说人不行了。”楼里另一位居民称,晚上10点,他们听到楼上有动静,往楼下一看,停着一辆殡仪车。

  据邻居介绍,事发屋内一共住着俩人,姐妹俩。年龄小的不到20岁,年前搬来一直住在这里,是一名溜旱冰的教练。“她姐姐最近才过来住,听说是要跟那个男子离婚,最近躲出来住。”据了解,双方有一个五岁的孩子。案发前男子来到该楼,进入室内,“可能双方没谈好吧。”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时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