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

  近日,桓台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岁女童遭罐车碾压当场死亡

  路口附近监控记录下事故发生过程。

  现场视频

  7月12日上午8时26分,淄博市桓台县张北路与东陈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罐车将骑电动车的母女撞倒后碾压而过,致女孩当场死亡,其母亲侥幸躲过一劫。

  经向当地交警部门求证,事发地点位于桓台张北路与东陈路路口南侧,8时26分,罐车自北向南直行通过路口,追尾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随后碾压而过;骑车女子在车轮下躲过一劫,但车上所载女童遭到碾压。

  记者从出诊的桓台县中医院了解到,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女童被碾压后为重度颅脑开放性损伤,当场确认死亡。据交警部门称,被碾压的女童仅2岁。

  该事故发生的原因等,交警部门正在调查中。

  虽然大家都知道要远离大货车

  但事实上并不是想远离就能远离

  大货车存在盲区,

  “汽车视野盲点+内轮差”是杀手组合

  我们大多数人并不了解

  看看下面的图

  你会发现真的很有用

  一个已经拯救了100万人生命的图片,

  您的一次传播就有可能挽救一条生命。

  请动动手指吧!

  无论您是司机还是行人,

  请以后多多注意!

  据交警介绍,肇事车车身长、内轮差大,容易让驾驶员判断失误。车辆转弯时,前内轮转弯半径,与后内轮转弯半径之差,就叫内轮差。

  交警提醒:

  A、非机动车:绿灯时,不要抢超正在转弯的车辆,更别在红灯时超越斑马线,记住:咱是肉包铁!

  B、行人:过马路要与机动车始终保持距离,记住:1.5m以上!

  C、机动车:前后轮的轨迹,永远存在内轮差,记住:转弯永远有警戒!!!(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