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昌乐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称,潍城区某村村民张某某在乔官镇耿家官庄村被人打死了。接到报案,昌乐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现场勘查。

  通过解剖,法医确认死者张某某是因为钝器多次击打头部导致颅脑损伤死亡。民警在案发现场提取了嫌疑人作案时用的工具,并通过走访摸排找到了现场目击证人耿某夫妇。

  民警通过询问耿某夫妇了解到,5月1日张某某去乔官镇耿家官庄村耿某夫妇家要账,因言语不和双方打起来了。此时犯罪嫌疑人刘某正好在耿某家玩,赶紧上前劝架,但是冲突方之一的张某某却不买账,还骂骂咧咧的让刘某少管闲事。随后,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张某某打起来了,争执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刘某拿着木棍先向张某某头部打了一棍子,又拿着铁锨在张某某头顶打了一锨,最后又拿着脚柄在张某某头顶打了一脚柄。

  连续的击打导致张某某头部颅脑严重损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刘某在逃跑数日后被公安机关抓获,现已被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