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青岛:上学路上十岁男孩失联,公交监控找到线索

  早上八点多,青岛李女士十岁的弟弟出门上学,而等到中午的时候,学校老师的一个电话,让全家人的神经都紧张了起来。

  上学路上 十岁男孩失联

  李女士说:“孩子没有及时的赶上校车,给父母打电话,父母这边说正好八点四十有一趟公交车,让他坐这趟公交去。”

  早上八点多,青岛崂山李女士十岁的弟弟坐公交车去上学。而等到中午的时候,学校老师的一通电话,让全家人的心提了起来。

  李女士说:“到吃饭的时候了,老师一直没关注这件事,就吃完饭之后发现孩子不在了,就这边给我妈来了个电话。”

  男孩失联 公交监控找到线索

  孩子压根就没到学校,李女士顿时慌了神。弟弟小浩(化名)今年只有10岁,上小学四年级,早上坐公交车上的学。找不到孩子,李女士赶忙来到了车队请求帮忙。得知情况之后,青岛交运集团周各庄场站的工作人员,赶忙调出了行车监控。

  青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捷达分公司周各庄场站路队长王秀珍说:“小男孩是在峪夼东上的车,穿着校服,坐在司机的后面。调取监控发现这个孩子在东辰区域下车了,第一时间告诉了(孩子)家长。”

  车队工作人员说,孩子下车的地方就在学校附近。听到这,李女士全家出动,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学校附近的马路上找到了小浩。孩子为什么不去学校呢?

  原来,小浩因为担心上学迟到,就没有进学校。而是在附近玩了几个小时,随后,小浩被父亲接回了家。

  真是有惊无险啊!这全家人的心都跟着紧张了半天。这当家长的,一定跟要跟孩子说明白了,不管去哪,都得让家长知道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