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岛胶州湾后海码头,蓝先生的父亲蓝正福当天驾驶着五米长的快艇出海钓鱼。到今天为止,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了,蓝正福依然没有回家,一家人也是非常的着急。

  青岛的蓝先生告诉记者:“我父亲就在这个码头,钓了30多年鱼了,没出过什么事,而且我父亲水性也很好。”

  蓝先生说,29号下午六点半,父亲蓝正福和两位同事一起分两艘快艇出海打渔,蓝正福自己驾驶一艘快艇,但是到了晚上七点多,海上的风浪忽然变大,两位同事决定改变原定计划返程,而此时蓝先生的父亲却联系不上了。

  蓝先生告诉记者:“海面上浪也比较大了,然后他们,就给我父亲去电话,就说浪太大了,上岸吧,这时候手机就无法接通了。如果说是靠岸了,或者是别的渔船发现的话,应该第一时间就会跟家里人联系。”

  找寻三天无果 家人盼归

  由于当晚海上风浪太大,船只无法出海寻找,蓝先生一家心急如焚。第二天一早蓝先生和青岛蓝天救援队一起在蓝正福出事的海域搜寻了四个多小时。蓝天救援队带着潜水服还有声呐探测,在蓝正福钓鱼的海域都找了,也没有新的发现,沉船也没有,人也没有。”

  虽然父亲蓝正福有30多年的出海钓鱼经验,但是蓝先生说,他还是头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蓝先生显得非常担心。

  青岛蓝先生告诉记者:“船和人飘到别的海域的可能性也有,就是说到了附近的日照,威海哪儿,都有可能,谁发现线索的话第一时间通知我们,我们根据这个线索去找。”

  希望蓝先生的父亲能够平安,他的父亲名叫蓝正福,今年55岁,身高一米七六,出海时身穿黑色运动服,如果大伙有先关消息,或者是有海上救援的专业设备,请及时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让我们一起帮助老人早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