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海阳市公安局大山派出所内,青岛胶州市妇女刘某某前来投案自首。2016年夏天,刘某某的儿子在海阳市丁字湾海边游玩时,不慎发生意外溺水身亡。事发后,刘某某手持儿子遗照到该景区维权,用相框将保安李某某的面部划伤,导致李某某毁容。

  2016年夏天,在海阳市丁字湾附近海域,青岛市胶州市的刘某某和儿子等一起前来该景区玩耍。期间,刘某某的儿子在海中洗海澡时不慎溺水,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包括景区在内,谁也不愿意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后来的交涉处理过程中,刘某某联合近亲属十余人前往景区维权讨要说法。刘某某手里抱着她儿子的遗照镜框,面对劝解的景区保安李某某,失去理智的刘某某用镜框砸过去,导致李某某脸部划伤流血。

  后经法医鉴定,李某某面部伤情属轻伤。随后,海阳市公安局大山边防派出所民警多次查找刘某某未果。在警方多方做工作的前提下,昨天刘某某到案。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在法治社会,任何人只要合法合规,有理有据,都可以为了维护自身的权益而“呐喊”。但是“,维权亦有边界”,不是意味着只要你是维权就可以不择手段,就可以为所欲为,就可以置他人的合法权益于不顾。

  目前,刘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海阳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