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女孩儿千里迢迢来济南赴网友约会,没想到与男网友见面后,对方竟把她们扔在路边就不见了踪影。由于俩女孩身无分文,在济南人生地不熟,想回老家也回不去了。3月15 日凌晨,俩女孩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据了解,这俩赴网约的女孩今年都姓刘,都是十九岁,江西丰城人。据小刘事后告诉救助民警,前段时间她们在老家丰城上网时,在网上遇到两名男子,双方交谈还算投机。3 月初,男网友就邀请她们到济南来玩。于是,俩人一商量,就打算去济南玩一圈。

  3月15日零时许,小刘两人乘坐火车来到济南火车站后,俩个男网友按时来车站接她们。可是双方见面后,男网友突然变得对她们很冷淡,爱搭不理的,小刘两人也搞不清楚是 啥原因。后来,男网友把她们拉到七里堡附近,让她们先下车,自己找个住的地方,明天再说在济南游玩的事。

  俩女孩告诉110民警,当时她们也无言以对,看着俩男网友扬长而去,她们只好在路边找到了宾馆想先住下。可是俩人身上也没带钱,连住旅馆的钱也没有了。无奈之下,小刘 两人只好报警求助。

  3月15日凌晨2时许,在附近巡逻的历城巡警三中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在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俩女孩的身份进行了核查,再对男网友进行电话查询时,发现俩人 的手机均已关机。事后,民警对俩女孩的不理智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征得俩人的同意后,民警将其二人送至济南市救助站将俩女孩安全送回江西老家。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