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网12月28日讯 12月26日,记者来到安丘市石埠子镇张解村董春升家,他的父母早在门口等候多时。26岁的董春升是他们唯一的儿子,今年7月初打电话问家里要6000元钱,家里没给,之后董春升失去联系。他们夫妇担心儿子的安全,眼看着春节临近,他们希望能早点找到儿子。

  儿子一向懂事乖巧,突然失联半年

  董春升的父亲董先生说,他们夫妇只有董春升这一个儿子,儿子一向乖巧懂事,很少与父母吵架,他们对儿子也是宠爱有加。儿子到潍坊上班已有两年时间,据儿子自己说,是在潍坊茶博城附近干中介,具体工作地点他们并不清楚。

  董先生说,董春升一般隔一两个月回家一次,平时经常给父母打电话。今年7月初,他接到儿子的电话,儿子自称要做点事情,问他要6000元钱。董先生觉得数额较大,而且他想让儿子踏踏实实上班,便拒绝了儿子的要求。

  过了几天,董先生又给儿子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十几天后,他再拨打儿子的电话时,手机已处于关机状态。董春升之前很少不接父母的电话,手机更是很少关机,这让董先生非常着急。

  曾有人打电话要钱,夫妻俩没上当

  此后,董先生曾多次到潍坊找儿子,可由于对潍坊不熟,每次都无功而返。他怀疑儿子遇到了什么事情,不然不会这么长时间不联系他们。

  采访中,董春升的母亲李女士不停地抽泣,整个人非常憔悴。“他一向懂事,肯定知道如果长时间不联系我们,我们会担心。我们担心他被坏人弄走了。”李女士哭着说。

  董先生说,他曾接到过几个乱七八糟的电话,对方称董春升借了他们的钱,如果董先生不帮忙还上,就起诉董春升,“有好几个打电话要钱的,我儿子的身份证曾丢过一次,我觉得可能是一些骗子想骗我的钱。依我们对儿子的了解,他不会借钱,更不会借了钱不还”。

  李女士称,因为太担心儿子,她曾催丈夫汇钱给打电话的人,好在丈夫比较理智,没给对方汇款。

  担心儿子被骗,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董先生说,现在他们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潍坊晚报报道此事后,能有好心人提供线索。他们夫妇现在整日手机不离身,就是担心接不到儿子突然打来的电话。“我们是农村人,也不知道该去哪里找孩子,我去了几次潍坊,都没有得到孩子的任何消息。我儿子虽然已经成年了,但人比较单纯,我们担心他会被骗。”董先生说。

  李女士表示,董春升性格比较内向,很少跟陌生人打招呼,如果有人看到了他,希望好心人能耐心点。“儿子,你到底是去哪了,知道我们有多着急吗?如果看到我们在找你,就给我们打电话报个平安好不好?”李女士哭着说。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联系董春升的表哥,电话:1305369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