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枣庄峄城区峨山镇峨山湾村,郯薛公路(352省道),事发路段留下了明显的刹车痕迹。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半挂车自西向东行驶,机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迎面发生碰撞。根据现场刹车痕迹来看,碰撞地点与最终停止地点有30米左右的距离。机动三轮车上共有11人。  14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枣庄峄城区峨山镇峨山湾村,郯薛公路(352省道),事发路段留下了明显的刹车痕迹。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半挂车自西向东行驶,机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迎面发生碰撞。根据现场刹车痕迹来看,碰撞地点与最终停止地点有30米左右的距离。机动三轮车上共有11人。
现场留下的刹车痕迹和血迹。现场留下的刹车痕迹和血迹。
事发路段留下了明显的刹车痕迹。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半挂车自西向东行驶,机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迎面发生碰撞。根据现场刹车痕迹来看,碰撞地点与最终停止地点有30米左右的距离。  事发路段留下了明显的刹车痕迹。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半挂车自西向东行驶,机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迎面发生碰撞。根据现场刹车痕迹来看,碰撞地点与最终停止地点有30米左右的距离。
现场留下的油迹。现场留下的油迹。
车祸在路面留下的划痕。车祸在路面留下的划痕。
14日上午,环卫工人在事故现场用沙土掩埋刹车痕迹和油迹。14日上午,环卫工人在事故现场用沙土掩埋刹车痕迹和油迹。
14日上午,环卫工人在事故现场用沙土掩埋刹车痕迹和油迹。14日上午,环卫工人在事故现场用沙土掩埋刹车痕迹和油迹。

  大众网枣庄10月14日讯 13晚18点47分,枣庄市峄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和一辆机动三轮车发生碰撞。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安监局和枣庄市政府值班室了解到,截至发稿时,事故致9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

  14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枣庄峄城区峨山镇峨山湾村,郯薛公路(352省道),事发路段留下了明显的刹车痕迹。据目击者描述,当时半挂车自西向东行驶,机动三轮车自东向西行驶,迎面发生碰撞,三轮车车斗与车头分离。机动三轮车上共有11人。其中车斗里面7个人,撞击中甩出两人,最终车头停下的位置还有两人。根据现场刹车痕迹来看,碰撞地点与最终停止地点有30米左右的距离。

  事发路段路宽约10米,自西向东是下坡路,并且没有路灯。据目击者称,半挂车当时正沿下坡行驶,开着车灯好像打算超车,导致两车迎面相撞。

  事发路段大车多 半小时就有二三十辆通行

  记者在事发路段观察发现,此路段交通繁忙,大车特别多。记者粗略统计,仅半小时就有二三十辆大车在此通行。同时,有许多小型三轮车通行。就在记者采访时,一辆大货车向北拐弯时又险些发生交通事故。(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马震。统筹:孙翔)

  事件回顾:

  枣庄突发交通事故 9人当场死亡2人抢救无效死亡

  13日22时许,大众网记者已到达事故现场。据知情村民介绍,机动三轮车上载着收工回家的建筑工人,路上与半挂车发生碰撞,两车可能是迎面相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事故现场已进行交通管制。(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马震 张乔阳)

  枣庄市峄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10月13日18点47分,在s352枣庄市峄城区境内65公里+748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半挂车牵引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相撞,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另2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峄城区公安、交警部门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当地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连夜开展工作。

  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调查。

13日晚,峄城区人民医院,事故中的伤亡人员多数被送到这里。13日晚,峄城区人民医院,事故中的伤亡人员多数被送到这里。
13日晚,事故现场已经交通管制。13日晚,事故现场已经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