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山东蓝翔学生要求退学费 不料遭到“脱裤子”回应

  近日,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里的两名学生因不满学校的宿舍和实习环境,要求学校退还学费,在与学校交涉后却被要求“脱裤子”。当学生忍着屈辱照做后,学校不仅没有退还学费,还连连喊冤,声称是学生主动脱裤子滋事。

学生到学校讨说法,结果遭到暴打学生到学校讨说法,结果遭到暴打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新女报》报道,小张(化名)和小付(化名)为学习烹饪来到蓝翔技校,3个月的培训收费7000元,但没想到刚来学校就发现,学校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之前说是学校四人间,能练300道菜。来之后发现只能练150道,而且是25个人两口锅,就是练沙子,一节课连5分钟都练不到。”当真正了解学校的环境和实习情况后,两人决定立即退学,但学校一位姓程的老师回应,“不能退还学费。”当询问如何才能退学费时,这位程老师回答,“那你就把裤子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