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凌晨,天桥区万厚医院内发生一起命案:值夜班的保安和保洁员妻子双双倒在血泊中,男子被送医抢救、女子则不幸死亡。现场有人说夫妻二人因吵架动了刀子,也有人怀疑他们是被人所害。目前警方已就此事展开调查。

  1日10:30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医院大门已经拉起警戒线。透过大门向里望去,左侧一扇门的不锈钢把手落到地上,塑料门帘和地面上还有斑斑血迹。门外的天成路上停着警车、救护车和一辆殡仪馆车辆。

  “我早上5:00来上班时,警车和救护车已经来了。”附近一环卫工推测案发时间为6月1日凌晨。附近有店主告诉记者,医院里值夜班的男保安姓赵,今年48岁,小他2岁的妻子也在医院从事保洁工作,“两口子可能因为感情问题吵架了,后来动了刀子,男的把女的打死了。”店主的这一说法遭到现场不少人质疑。“要是两口子打架,怎么男的也受重伤昏过去了呢?我在旁边听警察怀疑说是可能另有嫌疑人。”

  10:55,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从医院内运走一具遗体,一旁的商店内哭着冲出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嘴里还喊着“妈妈”。被别人拉住后,小伙子栽倒在地,被人扶着上了一辆车,向殡仪馆的方向驶去。

  据了解,受伤的男子被送入山东省交通医院,记者赶到时男子正在抢救中。“伤者被钝器重击了头部,颅骨有塌陷、肋骨有骨折、肺部也被挤压,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一医护人员透露。

  目前案情仍扑朔迷离,各种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医院一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调取事发时的监控录像,在做相关刑侦工作,还不便透露太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