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多名学生在微博爆料:山东政法学院奇葩规定将男生澡堂给女生!小编在网传的这份通知上看到,因二钢浴室拆除、学生增加等原因,学校浴室无法满足在校生洗浴要求,因此采取延长洗浴时间等措施。其中一条措施引起许多男生不满:将男浴室9:00-16:00改为女生洗浴时间,16:00以后才允许男生洗浴。

  网友表示,“继女生攻占男卫生间以后,又将攻占男浴室?”“如果到4点女生没有洗完怎么办?”更有男生抗议:“严重影响我们正常洗澡了,夏天到了洗澡多了,反而不让我们洗!”

  据悉,山东政法学院澡堂“供需”不足问题一直存在。小编在“山东政法学院”百度贴吧看到,学生发帖求再建一个澡堂的的呼声强烈。

  而学校周边的洗澡产业,甚至成为规模。有本校网友说,“上了大学才知道,原来除了可以请吃饭,请唱歌,请上网外,还可以请客洗澡滴!”

  附赠:政法学院附近一浴室的广告:“这玛丽苏的情节我也是醉了,别拦我我要去洗澡!”

  浴见爱,澡堂老板,你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