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现场图微博现场图

  原标题:临沂平邑发生3.1级地震 位置在“12.25”石膏矿坍塌矿井附近

  大众网临沂3月27日讯(记者 韦辉 邓梦娇 林鹏)中国地震台网测定,3月27日12时12分57秒山东临沂市平邑县(塌陷)(纬度35.56°,经度117.68°)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深度0千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地震位置距2015年12月25日发生的石膏矿坍塌事故现场不远。当地国土、地震等相关部门正赶往现场。

  2015年12月25日,平邑县曾发生一起石膏矿发生垮塌事故,事故引发4.0级地震。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提供的位置,大众网记者查阅发现,此次3.1级地震位置在平邑县保太镇堤后村,距“12.25”石膏矿坍塌矿井不远。

  大众网记者从平邑方面获悉,此次地震发生后,当地国土、地震等相关部门正赶往现场,此次地震是否与石膏矿坍塌有关,目前还不得而知,详细情况本网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