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天气干燥,火灾多发。今天凌晨四点,大多数市民还在睡梦中。青大一路11号的居民突然听到楼下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当大家伙打开窗户往下看的时候,所有人都惊呆了。

  从市民倪女士拍摄的微信小视频中可以看到,楼下的两辆轿车突然起火了。由于风势较大,火苗夹杂着黑烟足足有六、七米高。

  上午八点,记者来到了发生事故的青大一路11号院,只见着火的两辆轿车被烧的只剩下了车架子,车内仍不时冒出烟气。因为火势较大,轿车一旁的电线也被烧焦。高女士住在附近居民楼的一楼,目睹了着火的全过程,至今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居民们说,火势最初是从中间的尼桑轿车着起来的,东侧的福特轿车烧焦了一块车皮,而西边的捷达车则被完全烧毁。

  据了解,起火的尼桑轿车是车主去年7月份刚刚购买的,现在才跑了七、八千公里。今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车主王女士。

  而更让王女士郁闷的是,被引燃的捷达轿车也是她的。王女士说,如果调查报告显示轿车属于自燃,她会再到车行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