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失联女孩倩倩的父亲失联女孩倩倩的父亲

  河北顺平县的代先生向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栏目反映,自己在济南上学的女儿倩倩失联14天了,到现在杳无音讯,家人很是担心。

  倩倩父亲称,10月16号,接到老师的电话,说你女儿联系不上了,你看看能联系上吗?代先生的女儿名叫倩倩,今年20岁,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上学。听到这个消息,代先生立即拨打了女儿的电话,但一直关机。慌了神的代先生害怕女儿有危险,第二天赶到了济南。

  倩倩父亲说:“她国庆节放假回家,那是我最后一次见她,看着和平常一样。我们也没有说她,在家里很正常……”

  代先生说,倩倩是一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应该不会无缘无故离开学校。10月18号,在学校和警方的帮助下,代先生得知女儿跟一名男子在一起,而且当天老师还跟这名男子进行过视频通话。

  “我看见女儿当时躺在床上,全身都裹着床单,一直在哭。”倩倩父亲说。代先生说,和倩倩在一起的男子姓庞,之前他从没有听女儿提起过这个人。事后,民警通过身份信息查到,庞姓男子今年25岁,和倩倩是老乡。

  从10月18号至今,已过去14天,代先生对于女儿的下落十分着急。他在学校附近的宾馆找过女儿,也去学校多方打听,但依然没有任何消息。据了解,倩倩失联以前,加上刚入学的学费,家里一共给了她1万多块钱,她的行李还在学校宿舍,没有拿走。

  随后记者来到山东商业职业学院,想了解一下情况,但倩倩的老师不同意跟记者见面,直接挂断了电话。如果大家有线索的话,也可以直接联系倩倩的父亲代先生,电话:18831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