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男青年王某借高利贷摆阔,为偿还债务竟然将奶奶锁在箱子里的存折偷走,将存折上的11万多元悉数取出,两个月内挥霍一空。王某父亲知道后,亲手将他扭送派出所。

  11月19日,临沭县大兴镇67岁的王老太想看看是否有存款到期,找出放存折的铁皮箱,却发现箱子被人撬过,里面九张存折和身份证不翼而飞。大兴派出所民警调查发现存折上的10万元本金和1万多元利息已经被人取走。

  民警翻查信用社监控录像,发现11月初的一天上午,王老太的孙子王某取款,账目显示王某取了3万余元。王某的一名同村好友则在另一时间取了7.8万余元。民警断定王某就是盗窃王老太存折的重大嫌疑人。

  11月20日,正当民警对该案进行调查时,王某被其父亲扭送到派出所。原来,王老太存折被盗后,王某父亲就怀疑是王某所为,一番逼问,王某终于承认。

  王某称,他在外面还欠着十几万元,要不是被扭送到派出所,他准备用自家的房子抵押贷款来还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