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综合讯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女人为了自己的美丽容颜,想尽一切办法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有钱了就想去美容医院做个调整。家住济宁的仝女士,从事的是服装模特行业,自己从网上查到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花了7万块钱之后做完整形手术,就开始了自己的噩梦。

手术后,从仝女士鼻子流出来的不明液体。手术后,从仝女士鼻子流出来的不明液体。

  仝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在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做的开眼角和鼻子假体手术,自手术以后鼻子开始流淌出一些类似胶液的东西,咨询医院后,医生表示是正常现象,很快就会恢复。可是1个多月时间过去了,还有胶液的东西从鼻子里往外流,堵得鼻腔严严实实的,呼吸受影响。仝女士再次询问医院相关医生,得到的回复依然是没有问题再等等。

玻尿酸、奥美定、硅油的区别。(图片来自网络)玻尿酸、奥美定、硅油的区别。(图片来自网络)

  在这期间,仝女士也曾到过很多家医院进行检查,省内的、省外的医院都有,都说是类似化学品。仝女士自己从网上查了资料,很像国家早就禁止使用的奥美定。

  因为整形,仝女士从手术后就没敢全面貌出门,都是带着口罩、带着帽子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仝女士哽咽着告诉记者。“班也没法上,家也不敢回,孩子过生日的时候也是带着口罩,孩子就问我,妈妈你怎么还带着口罩呢,我就只能告诉他我是感冒了,怕传染给你。”

  记者以家属的身份随仝女士一起来到了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同意给她复诊和检查,具体情况和诉求不能有外人在场,必须要单独面谈。”随后记者以电话采访的方式致电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表明身份后想进行采访,被医院工作人员以见不到本人,确定不了身份为由而拒绝回答。

  仝女士越想越憋屈,她告诉记者,自己曾多次到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理论,医院给的答复就是手术没问题。仝女士告诉记者,从8月30号手术结束后不敢回家,2个月的时间一直住在济南进行维权。多次双方协商未果,仝女士一气之下将济南韩美整形美容医院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