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10月28日讯(记者 单姗)男子“陌陌”上约来卖淫女,开房发生关系后却因嫖资没商量好,叫来朋友计划抢劫。在朋友将卖淫女控制后,用锤子将其头部打伤。目前,涉案两嫌疑人已被批准逮捕。

  今年8月初,德州男子袁某和好友王某在潍坊城区闲逛,晚上在苇湾社区一家庭旅馆住宿。闲来无事,袁某通过手机上的“陌陌”软件查找到一名卖淫女,两人约谈好700元“包夜”的价格,并商定在四平路某KTV门口见面。

  袁某见到该女子后,就把他领回了旅店,好友王某见到这一情况后,“识趣”地离开了房间,又在隔壁开了一间房。袁某在与女子发生关系后,突然改变主意不想“包夜”,并提出给起200元钱让其离开,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双方发生了激烈争吵。这时,袁某便打电话给隔壁的王某。与王某会面后,袁某临时起意,要跟王某合伙对这名女子实施抢劫。

  随后,王某便进入房间从后面揽住女子的脖子,被控制的女子大呼救命,袁某怕引人注意,便拿起随身携带的锤子砸向女子头部,致使其当场倒地不起,鲜血直流。趁着这个功夫,王某将女子包中物品倒了出来,拿走里面的iPhone5s手机、佛珠以及30多元零钱。

  由于手机设有密码无法使用,两人第二天将其以100元的价格售出,之后逃往日照。奎文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接到报警后,很快就根据受害人的描述以及监控信息锁定了两人身份,并将其列为网上追逃。9月14日,袁某在沂水落网,10月2日,王某在莒南火车站被铁路警方抓获。据交代,两人水深携带锤子是为了以后盗窃时方便没想到还么下手就因抢劫被抓抓获。

  目前,袁某和王某因涉嫌抢劫已被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