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孩照片女孩照片
女孩的姥姥女孩的姥姥

  先是在网上控诉遭父亲性侵四年,接着又开微博向父亲道歉,这几天,《每日新闻》一直在关注兰陵女孩涉嫌遭性侵一案。今天上午,《每日新闻》记者终于电话联系上了这名兰陵女孩,没想到,她又一次语出惊人!

  这次长达半个多小时的通话中,女孩多次哭出声来,她说,父亲确实对她做了不轨之事。自己之所以在微博上为父亲申辩,是因为周围的压力。

  爆料女孩小珍:“我有自己的原因,有自己的苦衷。”记者:“有人对你施加压力吗?”爆料女孩小珍:“这个嘛,没有一点压力的话,是不可能的。”

  女孩说,这件事从网上发酵之后,刑警大队多次找她了解情况,但因为父亲一直没有返回家中,警方正在追逃,案件也仍然在调查之中。可女孩在心底,并不希望养育自己多年的父亲因此受刑。女孩的姥姥说,出了这事,己肯定不会把小珍再交给女婿了,她要把小珍带回家,自己照看。

  在电话中,女孩证实,视频中是她本人,网上发声明的微博也是她自己注册的。

  “记者:“有还是没有?”爆料女孩小珍:“现在就等着派出所调查了……”记者:“你的意思是有是吗?”爆料女孩小珍:“没有。”记者:“没有?”爆料女孩小珍:“嗯。”电话中小珍的语调,稍有迟疑,但还是说自己冤枉了父亲。起因是自己被抢走银行卡和身份证,又受到了暴打。

  如果视频中的遭养父强奸指证确实是诬陷,女孩很可能将面临法律惩罚。看到孙女认错,小珍的爷爷很希望,公安机关能够从轻处罚。但视频发布者却告诉记者,女孩在接受他第一次采访的时候,言之凿凿,看起来不像说谎。

  “视频上传者:“说得很仔细,什么事都说了,不像是18岁女孩能编出来的,你觉得能编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