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上港大战在即鲁能上港大战在即

  新浪体育讯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讯(记者 左海涛)明晚,山东鲁能与上海上港联赛第27轮的争冠天王山之战,就将在鲁能大球场展开。这一战的结果将直接左右接下来的争冠走势,鲁能目前落后恒大5分,落后上港3分,一旦鲁能不能胜出,鲁能的争冠将只剩理论可能,为此针对这一战,鲁能方面极为在意。

  在双方上半程的交锋中,鲁能客场4比3击败对手,那场胜利,帮助鲁能保住了榜首的位置。现如今,鲁能则需要一场胜利,追赶榜首的恒大,延续争冠的希望。

  在这场关键战中,郑铮、戴琳将因红黄牌停赛。因腿伤修养近两周时间、错过与绿城、申花比赛后,蒙蒂略昨日全程参与了球队的合练,就目前状况来说,蒙蒂略具备了复出的条件,他登场的最大敌人将是自己的状态,毕竟从8月20日至今,蒙蒂略只登场过一次,还是在客战建业中替补登场20分钟。与恒大一战中拉伤退场的上港外援吉安,至今未能随队合练,若不出意外,吉安将不能参与这场争冠之战,他的缺席将给鲁能的防线减压。

  大战在即,这场比赛的门票变得极为抢手。据了解,这场比赛对外发售的50元底价票已经售空,由于这场比赛是鲁能本赛季联赛主场的最后一场重头戏,比赛又被安排在周六晚间,这场比赛极有可能创造鲁能赛季至今的主场票房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