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推荐:

     进球视频-鲁能96分钟绝杀!乌索头球后蹭死角

    中超鲁能VS申花 球迷向场内扔iPhone

    贝克汉姆与鲁能战略合作 任鲁能集团形象大使

    中超-乌索读秒绝杀 戴琳染红 鲁能客场2-1申花

阿洛伊西奥庆祝阿洛伊西奥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4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2负于山东鲁能,山东体育足球评论员王湛和嘉宾张蓬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王湛称王彤的冒失导致了申花获得点球,李俊的几次判罚不错,控制住了比赛。王寿挺对塔尔德利的犯规可以直接给红牌,卡希尔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每个鲁能球员的表现都可以打100分。

  王湛谈比赛态度--

  王湛表示:“跟申花这样对手,你不拼赢不了。于情于理,双方都不会给自己留退路。”

  王湛张蓬生谈点球--

  第2分钟,王彤在本方禁区内放倒了登巴巴,主裁判判罚点球,登巴巴一蹴而就。王湛表示:“我觉得王彤下地有点冒失,我觉得这个区域王彤还是尽量贴住他,这个开局是鲁能最不愿意看到的。从他们引进登巴巴、西索科之后,心气又回来了。”张蓬生点评道:“不对啊,铲完了之后他没动。这个球发的很稳,很有自信。”

  王湛张蓬生谈争议判罚--

  第6分钟,王寿挺铲倒了塔尔德利,领到一张黄牌。王湛表示:“这一下,王寿挺这下够狠。放在欧洲,可能直接给红牌,亮鞋底,直接伤人。”张蓬生表示:“这一下挺重,给黄牌轻了。”

  第11分钟,李俊先判点球,然后改判越位,王湛表示:“绝对手球啊,李俊第一下给的点球点,王永珀真是成熟了,先把蒿俊闵推开,蒿俊闵三张黄牌。一旦停赛,打上港影响很大。吹得没问题。这场比赛,裁判也有点紧张。裁判也是人,也有思维调整的过程。”张蓬生直言:“应该是越位。”

  第25分钟,卡希尔连续踢尤西雷,领到一张黄牌。王湛表示:“这下,难怪尤西雷会着急。开个玩笑,澳大利亚人本身就不会踢球,你还踢他。”张蓬生点评道:“一脚两脚,黄牌。”

  第26分钟,卡希尔手球犯规,鲁能获得点球,阿洛伊西奥主罚命中。王湛坦言:“再掏一张牌也不为过。今天李俊的几次判罚,我觉得还是不错。算是控制住了比赛的场面,还是比较客观的。他心理素质很高,罚点球问题不大。我们比申花的进攻效率要好。”

  第35分钟,登巴巴被吹犯规,王湛直言:“真敢吹啊,吹了登巴巴一个肘击。你看第一遍镜头,好像是戴琳犯规。今天对登巴巴的限制做的不错。”张蓬生点评道:“假摔的嫌疑,结果一看吹得是肘击。登巴巴的小动作挺多。”

  第75分钟,戴琳拉倒登巴巴,领到一张红牌。王湛表示:“他也觉得挺冤。他可能判断王大雷还没出,有这么一个失误。先后换下王永珀、刘彬彬,鲁能有点自卸铠甲的味道,把对方最怕的两个人换下,摆两个中锋,没有边路传中,这两个人是起不到作用了。”张蓬生直言:“没必要,大雷已经出来了,干嘛要拉他一把啊?这肯定是红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