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凌晨,男青年小郭到奎文区福寿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处买麻辣串时,遇到3名醉酒男子,被对方殴打,导致鼻梁骨折,身上多处受伤。7月14日,记者从奎文警方获悉,3名打人者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7日零时30分许,小郭骑电动车到福寿东街与虞河路交叉口附近一小摊买麻辣串。当时旁边还有3名男青年,看起来都喝了不少酒。几分钟后,小郭准备离开,发现其中一名穿红上衣的男青年坐在他的电动车上,便示意对方起来。谁知对方不但不肯起来,还发出挑衅,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并厮打起来。另外两名男青年立马过来帮忙,3人把小郭一顿痛打,导致其鼻骨骨折,身上多处红肿、淤青。

  接警后,奎文公安分局大虞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3名打人男子抓获。直到7日上午,3人才彻底酒醒。经查,这3名男青年分别是付某、付某某和李某。6日晚,3人在付某家喝了不少酒,之后一起外出买麻辣串时,发生上述事件。(原文来源:潍坊晚报)(记者 周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