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9:45,2015年中超联赛第18轮,山东鲁能客场3-2绝杀江苏舜天。第4分钟塔尔德利远射中柱,第23分钟吴曦外围远射首开纪录,第26分钟阿洛伊西奥长传助攻塔尔德利头球扳平比分,第63分钟阿洛伊西奥为鲁能反超比分,第88分钟王大雷重大失误被戈伟打进空门,93分钟刘彬彬读秒绝杀。

  高洪波卸任后,舜天的新帅人选消息持续“抢占头条”。上轮客场1-0战胜人和及时提振了舜天士气,重新回到舜天的孙可很值得关注。本赛季来舜天前8个主场战绩为5胜2平1负。鲁能近两轮取得连胜,积分提升到33分紧追着榜首三强。本赛季来鲁能客场8战战绩为4胜3平1负,是中超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中超交锋史上舜天对鲁能3胜6平4负;舜天主场对鲁能2胜3平1负稍有优势。舜天也形成过“克制鲁能”的口碑,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鲁能主场5-1大胜舜天。

  鲁能新外援尤西雷首发登场,开场后鲁能便展开猛攻。第1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得球后左路一脚斜射,稍稍偏出球门。第3分钟,任航后场得球回传门将,塔尔德利险些断球打空门,对方把球破坏出边线。第4分钟尤西雷直塞,塔尔德利禁区前调整后大力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7分钟,鲁能左路攻到前场送出直传,郑铮甩开防守横传门前,可惜王永珀稍慢一步错失空门机会。

  鲁能优势明显,强攻舜天腹地,第8分钟刘建业在中场对塔尔德利犯规吃到黄牌。第14分钟江苏舜天队断球长传进攻,李昂在中场就是一脚吊门,王大雷回退把球托出。埃斯库德罗开出角球被破坏,外围萨米尔得球后假动作内切,随即大力抽射滑门而出。第20分钟,吴曦在中场搓传左路,随后横传球到禁区内,卡尔坦森抢点打门,又是擦着后点出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