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踪一年 发现时已是焦尸

  原是被情人所害,尸体埋藏家院中一年后才被发现

  本报记者 袁鹏

  今年年初26岁的薛城女子王某无故失踪,经调查竟然是被她已经有家室的情人所害。王某被害后尸体就一直埋在她情人的院子里,每逢初一、十五她的情人还会给她烧香、烧纸。

  女儿消失半年找不到人了

  薛城警方告诉记者,今年1月20日一名薛城市民到薛城临山派出所报案,称自己26岁的女儿王某从2014年6月份开始就联系不上了,之前女儿租住的四里石村租赁房里也找不到人。警方经过调查发现,王某在失踪之前和常庄镇47岁的男子曹某某有过长时间的密切接触,曹某某可能和这一事件有重大关系。

  6月17日,警方经过摸排找到了曹某某的住处,将曹某某抓获。而在曹某某家的院子中,竟然挖出了一具烧焦的尸体。曹某某交代称,自己并非一开始就谋划要杀害王某,是一次王某向他索要财物时激怒了他,才下手杀了人。

  曹某某称,2013年的时候他就结识了王某,之后就一直保持不正当的关系。“王某说让我给她买戒指,我就带着她给买了一个黄金戒指,她看我包里有不少钱又让我给她买了黄金耳钉还有一部小米手机,一共花了8000多元钱。”曹某某说,交往中给王某花了不少钱。而就在买了戒指之后没几天,曹某某妻子找到了他和王某来往的短信,于是意识到曹某某有了外遇。曹某某的妻子大吵大闹,并要求一定把戒指要回来。之后曹某某给王某打电话把王某约出来,把戒指等东西要了回来,并向妻子承诺不再和王某交往。但是后来王某弄了一个摊卖手抓饼,曹某某本身就是售卖液化气的,曹某某就给王某送液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