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董某跟本村的妇女张某关系暧昧,遭到情人张某的公公黄某的怀疑,并在一次撕扯的过程中将董某的屁股烫伤。董某的两名女儿得知父亲的遭遇后,二话没说就上门讨说法,将六旬老人黄某打成轻伤。

  想去见情人,结果屁股被烫伤

  6月11日15时左右,沂水县沙沟镇某村,很多村民都在地里忙着农活。71岁的老汉董某在家闲着无聊,就想着去找小情人张某见个面。来到张某的家中时,董某并没有如愿见到她,却碰到了张某的公公黄某。

  今年68岁的黄某,早就听村里人议论,说自己的儿媳妇跟董某“有一腿”,原本他还不相信,看到董某上门找儿媳妇,更是认定两人关系不一般,心里的火一下子就蹿了出来,话语间冷嘲热讽,董某觉得对方话语伤人,二人话不投机开始相互推搡。

  “你到底跟俺儿媳妇啥关系?”在拉扯的过程中,黄某追问,丝毫没有要放过董某的意思。面对黄某的质问,董某还是没有松口,生怕自己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自己在村里更没脸了。

  于是,从屋里拉扯到院子,两人谁也不松手,并且僵持了一段时间。就在撕扯的过程中,黄某将董某一把推倒。不巧的是,院子里正好有个烧着热水的炉子,董某一屁股坐在了炉子上,屁股很快就被烧伤了。董某疼得受不了,但是考虑到自己被黄某抓住了把柄,也就没有再和黄某理论,愤愤不平地离开了黄家。

  发现父亲身体异常,俩女儿决定报仇

  6月13日,董某的两个女儿回家看望他,发现老父亲坐姿奇怪,就上前询问。刚开始,董某还不好意思说,但是在女儿的追问下,董某只好将11日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对于和张某的关系也没有掩饰。姐妹二人听完父亲的话,非常生气,认为黄某应该要管教好自己的儿媳妇,而不是将气撒到自己的父亲身上。

  两姐妹一商量,决定替父亲讨个说法,赶到黄某家时,只有黄某一人在家。两姐妹一看没有其他人,就开始对黄某拳打脚踢。黄某一看事情不妙,赶紧往外跑,却还是没有逃脱两人的追打。

  45岁的妹妹董叶,一边提着开水一边追赶黄某,拿着开水就往黄某的屁股上倒。51岁的姐姐董花看到黄某受伤,仍然不解气,接着将开水再次倒在黄某的后背上。

  黄某疼痛难忍,直接跳进河坝止痛。“快来救我,快来救我。”黄某一直在河里喊着救命,直到村民报警,民警赶到现场,黄某才从河里被救出,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觉察事情不妙,俩女儿溜之大吉

  看到黄某因为疼痛跳进河里,姐妹俩的气才消了。“终于替爹报仇了。”姐妹俩认为,她们的行为是替父亲挽回了颜面。看到黄某的下场,姐妹俩觉得是黄某先将父亲烫伤,这次只是“以牙还牙”,丝毫没有意识到她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当天14时左右,沂水县沙沟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村里有人打架且有人受伤。等到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老人在河里大喊“救命”。后经法医鉴定,黄某伤情构成轻伤一级。

  事发后,姐妹俩看到警察出现,才认识到大事不妙,赶紧外出躲避。随着民警深入调查,事情的前因后果也明朗起来。6月28日,姐妹二人被抓获归案。经讯问查明,姐妹二人供述了为了给父亲解恨,用开水烫伤黄某的犯罪事实。目前,姐妹二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