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赛概述

  “雪花纯生匠心营造“ 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斗拱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此项赛事经过6届的成功举办,目前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国古建筑类摄影赛事。“雪花纯生匠心营造”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斗拱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此项赛事经过6届的成功举办,目前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中国古建筑类摄影赛事。

  同时,2015大赛年度大型主题外拍活动【雪花纯生匠心营造•斗拱】也将于10月启动。届时,雪花纯生将诚邀部分获奖作者及媒体代表共同感受中国古建筑的独特魅力,从细节中感受匠心营造的力量。届时,【雪花纯生匠心营造•斗拱】年度活动中将产生十名年度【匠心古建摄影师】。

  作为大赛分赛区,山东分赛区面向山东省内的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广大摄影爱好者可同时参与全国赛事(www.archfans.com)及山东赛事(http://sd.sina.com.cn/s/zt/archfans2015/),全国奖项与山东奖项可兼获得;山东分赛区获奖作品可选送推荐至全国大赛评选。为更好的展现齐鲁古建的独特魅力与齐鲁文化的博大精深,山东分赛区特举办两场外拍活动,专业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均可通过http://sd.sina.com.cn/s/zt/archfans2015/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