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驾驶员正在进行心理测试 一位驾驶员正在进行心理测试
一位驾驶员展示自己的心理测试结果 一位驾驶员展示自己的心理测试结果

  大众网济南5月20日讯(记者 张鹏) “和人争吵时,总是先发制人,喜欢挑衅?”……今年51岁的驾驶员王杰(化名)打开测试软件逐一将60道心理测试题做完,每做一题,他都仔细揣摩平时的生活习惯。今天,历城车管所对王杰等20名记满12分的驾驶员进行了驾驶人心理测试软件测试。据了解,这款软件还属全省首创。

  “胆汁质气质类型1分、多血质气质型4分、粘液质气质型21分、抑郁质气质型7分,您的心理气质类型是典型粘液质气质型、抑郁质气质型两种混合型,属于交通事故发生概率最少的群体。” 20分钟左右后,60道题全部答完,王杰的心理测试结果也在电脑上显示出来,每一种气质类型后,均有相对应的建议。

  “还真准!”王杰说,他平时开车一直很谨慎,今年是他第一次被记满12分,还是朋友开车超速引起的。像王杰一样,今天一起参加测试的20名驾驶员都是第一次接受心理测试。目前已有240人接受了测试,数据显示,240人中,属于胆汁质气质类型占44.4%,属于粘液质气质类型占33.3%,属于多血质气质类型占22.3%。

  热门阅读-

  网曝菏泽9岁男孩当街被1女子浇汽油点燃

  环保部通报2014举报数量前五省份 山东第二(图)

  沂水男子深夜打死母亲还出门喝酒 已被刑拘

  枣庄14岁女孩哭灵挣钱养活爷爷奶奶

  四个90后相约济南烧炭自杀 被救后表示不后悔

  山东纪委开除6名原村支书党籍 涉贪污侵吞公款

  “婚纱妹”征婚救哥再遭打击 两万善款遗落出租车

  济南推出首款司机心理测试软件可测路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