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济宁梁山县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1日,山东济宁梁山县疾控中心接到济宁市疾控中心推送的德州市疾控中心协查函,函告唐某某与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张某某乘坐同一航班,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人在梁山。目前唐某某已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通报唐某某返回梁山后活动轨迹,寻找与其有密切接触的相关人员:

  1月30日9时左右,唐某某及父母一行三人自驾车返回梁山县馆驿镇东尚庄家中,中午家庭聚餐。15时左右唐某某及父母自驾车前往水泊街道盛世华城东区3号楼2单元拜访亲戚,上下乘坐电梯,大约30分钟后离开。15时30分左右在返回馆驿镇东尚庄途中,途经东环附近水浒生态园南门东侧公厕方便。后返回东尚庄和家人在家聚餐。饭后未再外出。

  1月31日上午未外出,中午与家人在家聚餐。14时左右步行前往东尚庄村超市购物,全程未佩戴口罩。15时左右一行四人上坟,后返回家中,与家人聚餐。饭后未再外出。

  2月1日4时30分左右,唐某某已纳入梁山县集中隔离点管理。

  请上述时间与唐某某活动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乡镇(街道)、村居、社区或县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进行核酸检测,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总台记者 李秉禅 刘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