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触角

  2021年11月05日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5日讯 不砸车也不撬锁,偷走车内东西全靠“拉拉看”。11月1日,东营市垦利区公安分局抓获一名专门针对未锁车辆下手的盗窃犯罪嫌疑人,带破案件13起,涉案金额五万余元。

  不久前,家住永安的李女士准备开车出门时,发现主驾驶的车门已经被打开,李女士立即进入车内进行清点,发现车内一块价值8000元手表被盗,于是她立即报了警。

  之后,家住垦利永安某小区的陈先生也遇到了类似的情况,车内东西被翻了一遍,扶手箱内10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报后,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刑侦大队会同永安派出所立即开展案件侦查工作,整合资源加强分析研判,认真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经大量工作,民警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于11月1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姜某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姜某某采取“拉拉看”的方式碰运气,如果能拉得开,他就进车内或打开后备箱盗取车内的现金及贵重物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垦利公安 闪电新闻编辑 冯诗惠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