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雄伟泰山,黄河入海,海岱齐风、相拥山东;沂蒙精神,代代传承;红色热土,绿色奇迹;红色歌曲,唱响山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山东省社会组织联合会和省委统战部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在全省组织拍摄了大型“快闪”——山东新阶层、青年统战干部“唱支山歌给党听”,以红色经典歌曲联唱的艺术形式,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这个伟大的新时代,用嘹亮的歌声颂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著名作曲家、指挥家李百华教授担任总导演,来自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和省委统战部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的统战干部400余人倾情参与。“快闪”以“爱党、爱国、爱家”为主题,只有坚定信念永远跟着共产党才有新中国,全国各民族百姓的生活才会幸福安康,伟大的祖国才能兴旺发达,欣欣向荣,日益富足强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山东是具有光荣传统的革命老区,这次拍摄快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泰山脚下、黄河入海口、沂蒙山下、五四广场、省委党校四五党性教育基地、解放阁上、奥体中心,现场300多人挥舞党旗、国旗,从《在灿烂阳光下》、到《唱支山歌给党听》、最后沐浴着和平的阳光,在摆成“100”、“心形”的队形下,高举“山东新阶层永远跟党走”的牌子与横幅标语,齐声高歌《团结就是力量》,这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演绎,深情的表达,抒发了山东新阶层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代表山东新阶层更加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的心声,献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