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倩

  “一名10岁男孩从21日下午放学后步行回家途中走失,截止22 日上午家里人还没有找到孩子,希望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22日 上午,一则寻人启事在很多人的朋友圈转发,济南蓝天救援队、雷战救援队等志愿者进行寻人,很多热心市民也加入寻人行列中。22 日下午3点多,孩子已经找到。

  (爱心志愿者参与寻找孩子公益行动)

  寻人消息发出之后,爱心人士进行转发,很多人加入到寻人的 行列中。济南蓝天救援队在寻人中发布了线索征集电话,几个小时 时间就接听拨打了100多个电话,有人是提供线索,有人则是关心孩子是不是找到。

  22日下午3点多钟,正在寻人的爱心人士得到消息称,孩子已经找到了。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参与救援的爱心人士处确认, 孩子确实已经找到,但考虑到孩子年龄小以及隐私问题,家属方面不方便透露更多详情。

  一则寻人启事牵动一座城,泉城接力暖人心。幸运的是,孩子已经找到,我们也将更多时间和空间留给孩子和家人,不做过多打扰,我们也感谢每一位参与爱心寻人启事转发以及爱心寻人的好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