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0日上午,济南市民赵女士焦急地来到姚家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忙调查辖区内的监控,看能否找到关于老人的线索。据赵女士介绍,老人今年82岁,于3月9日在芙蓉街附近走失,经过查找,老人于9日下午3点多钟乘坐101路公交车一路向东,但之后的行踪还没有查询到。因为老人患有老年痴呆症,希望看到的市民能够提供线索,帮助老人回家。

  走失老人名叫成淑琴,今年82岁,身高150cm左右,走失时上衣为深蓝色运动服,黑色运动裤,暗红色平底球鞋。老人家住济大路附近。9日晚上,济南闪电应急救援队的志愿者在济南城区内大街小巷寻找四五个小时,都没有找到老人的踪影。根据家人介绍,他们最新得到一个信息,老人在9日下午3点10分左右,乘坐101路公交车向东,但具体是在哪一站下的车就不是特别清楚了,他们目前正在寻求警方帮助查询监控。

  找不到老人,一家人非常着急,如果您在路上看到老人,或者曾经看到过老人,都请您提供线索,帮助老人尽快回家。你可以拨打18663753992电话与家属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