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今日报道,近日接到从黑龙江来青打工的张先生反映,由于受到痔疮困扰,自己前不久在一家医院做了肛肠手术,但是手术后他感觉自己的症状仍然没有治好,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张先生介绍,因为存在流血和肛门脱出的问题,2020年12月1日他在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做了混合痔手术。医院承诺术后一个月即可痊愈。可是手术结束后,张先生发现症状虽然有所缓解,但并没有完全消失。张先生说自己是一名外卖骑手,持续的症状让他不得不在家休息了三个月,期间他多次向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咨询,得到的答复都是没有问题。

  “二月份我去检查,我手术的医生给我做的内检,说我没事儿了,出血可能是大便干燥引起的。”张先生说,“因为不相信这个医院,我大约上周起青岛海慈医院做的检查,里面有疑似息肉类肿物,外面手术没做干净,也有多个肿物。”记者在张先生提供的病历上看到,张先生被初步诊断为混合痔术后、肛管息肉、便血,建议手术治疗。张先生认为这就是医博肛肠医院的手术没做干净。后来张先生又带着病历去找了医院,可医院的解决方案让他难以接受。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栏目截图)

  张先生的诉求是希望青岛医博肛肠医院赔偿五万块钱,张先生解释:“手术一共花了1万多元钱,再加上一些换药的费用和这几个月的误工费,况且我还要进行二次手术。”张先生说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一开始的态度是进行协商,但是青岛医博肛肠医院表示赔5300元钱的二次手术费,要不就免费给张先生做手术。

  随后,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了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但是在医院门口却遭到了医院工作人员的阻拦。由于青岛医博肛肠医院负责人情绪比较激动,并对记者进行言语威胁,记者不得不中断了采访。由于得不到青岛医博肛肠医院方面的正面回应,所以有关这起纠纷的是非过错,我们没法下结论,但是从医院负责人的态度来看,张先生能有这番遭遇,或许不是没有道理。关于这起事件,记者还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