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潍坊公布初中生学籍变动功能冻结时间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2月25日讯 (记者 曹涛) 2月23日,记者获悉,潍坊市发布暂停办理初中有关学籍业务公告,公布了全市初中学生学籍变动功能冻结时间。根据要求,学籍冻结后,学生根据学籍冻结时所在县市区教育部门安排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考试。

  根据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需要,今年全市初中学生学籍变动功能冻结时间安排如下:初三年级2021年3月6日至初中毕业,冻结初三年级学生学籍异动(市内转学、复学),以及学生学籍信息修改。初二年级2021年4月15日至4月30日,冻结初二年级学生学籍异动(市内转学、复学),以及学生学籍信息修改。

  冻结期间,停止办理以上学籍变动业务。

  据了解,为避免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新生学籍注册过程中因信息不一致出现问题,变更户籍姓名应在初三学籍冻结前或高中新生学籍注册后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