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青岛市2021年“两会”拉开帷幕,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出动80余部大巴、考斯特、“米图出行”商务车、轿车等,组织由调度员、驾驶员、安全员、救援维修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等构成的150余人的专业保障团队,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城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亮表示,“两会”交通保障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集团重组后承担的首场大型会议综合交通保障任务,全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此次保障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交运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按照要求及时做好防疫措施。会前准备阶段,与会人员进行健康排查、健康申报,并且全员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涉会人员管理顺畅有序。会议期间,各参运单位负责对本单位全体涉会人员进行管理培训,涉会人员实行封闭化管理,每天早晚需自行测温,全过程科学合理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各项防控规定要求。

  按照防疫要求,参会车辆要配备足够的口罩、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和必要的消毒工具、消毒液等消杀物资,同时要及时清洁消毒,且保持空气流通,每日要至少进行一次全车消杀。各参运单位提前做好车辆技术状况检查,针对降雪降温等恶劣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提前为车辆加配相关防护设备,确保车辆安全平稳运行。同时,参运车辆上将播放城运控股集团“暖心故事”系列短片,以展示城运“百日竞赛”服务质量提升的丰富成果。

  据了解,城运控股交运集团在此次交通保障工作中,按照“一会一案”的原则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明确职责分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细化工作流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建立健全疫情防控联动工作机制,强化对全面工作的统筹调度,强化各级各相关单位间的协同联动,积极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提高工作配合的主动性,确保工作运转的系统性,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