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执行悬赏公告,

  这两个人你认识吗?

  欢迎提供线索!

  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悬赏执行公告

  我院执行的(2020)鲁09执387号案件、因下列被执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立的义务,申请执行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申请悬赏,现发布悬赏公告如下:

  被执行人:山东华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住所地泰安市新泰市新汶办事处

  法定代表人:皇甫廷华,董事长

  被执行人:山东瑞阳硅业科技有限公司,住所地泰安市新泰市经济开发区

  法定代表人:阎庚泰,董事长

  执行案号:(2020)鲁09执387号

  执行依据:(2020)鲁09民初30号民事判决书

  执行标的:本金1319.51万元及相应利息(如有履行部分则扣除)

  悬赏金额

  凡首先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山东华源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皇甫廷华,董事长、山东瑞阳硅业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阎庚泰,董事长,可供执行财产信息(已发现的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属实并执行到位的,按执行到位款项百分之八的比例奖励举报人,本悬赏公告仅对首先提出举报财产的举报人予以奖励,对之后同一财产提出举报线索的举报人不予奖励。

  悬赏期限

  自本悬赏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

  本院郑重承诺

  本院将对举报人身份及举报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严禁使用不正当手段获取举报线索。有关人员为申请执行人的代理人、有义务向人民法院提供财产线索的人员或者存在其他不应发放悬赏金情形的,不予发放。

  特此公告

  执行法院: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8953833127 

  联系人:张助理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四日

  来源:法治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