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通过“山东省食品生产许可管理系统”,为聊城市金麦食品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核发了开发区首张 “食品生产许可证”电子证书,标志着食品生产证书数字化时代正式来临,开发区食品生产许可改革取得突破性成效。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食品生产许可电子证书,这个电子证书真是非常好,也非常适合我们,电子证书不怕折、丢不了,可以随身带着去办事,比纸质证书方便多了,出去签合同一部手机就搞定了。”聊城市金麦食品有限公司开发区分公司林经理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同时,即时获得了开发区首张电子食品生产许可证书。

  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市场准入科的负责人潘磊表示,我部贯彻落实电子食品生产许可证发放及使用相关文件要求,是进一步深化食品生产许可改革,切实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审批、服务便利化水平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将在全区食品生产许可领域大力推行电子许可证,使更多的群众、企业电子证照“随身带”,使更多办事群众体验到数字时代的便利度、获得感。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