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坤

  近日,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反映“岱岳区天平街道岩庄社区住的回迁房,已经5年了还没有供暖,只能靠壁挂炉取暖,周围的小区都已实现集中供暖。”经采访,目前供热主管道已铺设至小区门口,与热力公司对接,今年供暖已开始,无法实现供暖开口。该项目计划2021年组织实施供暖。

  1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泰安市岱岳区天平街道岩庄社区回迁楼小区,在该小区,有居民告诉记者“2015年回迁入住后,都是靠壁挂炉供暖,周围的小区都实现的集中供暖,唯独社区回迁楼没有实现。”

  在岩庄社区居委会,有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岩庄社区回迁楼小区共有300多户,2015年入住后并未实现集中供暖,多次找到岱岳经济开发区和热力公司,都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岩庄社区位于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岱西花园以西,碧桂园以东。该项目于2013年底开工建设,2015年初竣工并安置居民。当时由于供热主管道未铺设至该项目位置,居民入住时未实现集中供暖,楼内供热管线已按照图纸要求铺设完毕。”对此,岱岳经济开发区相关工作人员给予回复,目前供热主管道已铺设至小区门口,通过与热力公司对接,今年供暖已开始,无法实现供暖开口。该项目计划2021年组织实施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