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周五下午四点十分,奎文交警大队大厅里来了一位小学生,小学生手里拿着一个红盒子,说是捡到了一对钻戒,不知道怎么办,交给交警。

  经了解,该学生是与奎文大队一墙之隔的胜利东小学东校区六年级七班的学生,名叫王君昊,王君昊介绍,“我昨晚在幸福街小学附近的汽修厂蓝色大门处发现地上有个红盒子,我有点好奇,打开一看是一对戒指,我知道这是贵重东西,丢东西的人肯定特别着急,请咱交警叔叔帮忙找下它的主人……因为白天上学时间紧张,今天在我书包里放了一整天,下午一放学,我就快赶过来了。”

  经过民警检查,发现这是925白银戒指一对,戒指象征着爱情的永恒,对戒指的主人,肯定有着更深的意义。奎文区胜利东小学王君昊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再次展现了潍坊学子高尚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公德。

  在此,我们也发出招领启示,是哪位市民在12月17日晚幸福街小学汽修厂附近遗失戒指一对,可来奎文交警大队院内二楼办公室领取,电话:8288116。

  (来源: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