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交通事故受害人吴某的家属带着一面写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走进聊城市东昌府区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工作站,对东昌府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站民警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原来,2020年4月13日9时许,庞某驾驶无牌三轮电动车沿玉皇庙街里从南向北行驶,因躲避右侧来车,导致无牌三轮电动车向西急转弯,与坐在道路北侧的吴某碰撞,吴某受伤严重,被送往聊城市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因吴某年龄较大,其老伴也无经济能力,孩子务农,全家家境十分困难,无法支付高额的抢救费用。东昌府救助服务站得知此情况,立即联系医院,启动救助程序,为吴某开辟了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绿色通道,真正实实在在解决了伤者抢救费用的后顾之忧,让吴某可以得到及时安心的救治。

  面对群众的认可,东昌府区救助服务站全体民警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尽最大努力为救助对象解决困难。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李怀磊 通讯员 吴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