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双方

  同一交警执法站偶遇

  竟是因双方酒驾先后被交警拦下

  这缘分简直了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近期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严打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10月30日晚,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查获了一起夫妻双双酒驾的案件。

  10月30日晚,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按照大队部署,在桂陵八一交叉路口设点检查。

  22时47分许,有一辆白色小轿车进入检查区域,见前方交警检查,便欲掉头离开,被执勤民警及时截停。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白色小轿车驾驶员葛某玲,酒精含量为121.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22时58分许,一辆棕色小轿车见前方有交警检查,便停在路口,执勤民警上前对其进行检测,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棕色小轿车驾驶员吴某生,酒精含量为51mg/100mL,涉嫌饮酒驾驶机动车。

  执勤民警在中队岗亭对葛某玲询问还没结束时,吴某生也被带到中队岗亭,吴某生见到坐在屋里的葛某玲问到:“怎么回事,没看见你这呢?”葛某玲问到:“你也酒驾?”。正在处理的民警发现这一情况便出声询问两人是否相识,男子承认两人是夫妻关系。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依法给予饮酒驾驶人吴某生罚款2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葛某玲因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已移交机动中队,后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为106.8mg/100ml,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 ,依法给予醉酒驾驶人葛某玲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来源:菏泽交警